不支持Flash

西耶娜与男友觅爱巢 行事低调难掩恋情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35  新浪娱乐
西耶娜与男友觅爱巢行事低调难掩恋情甜蜜(图)

西耶娜米勒与男友觅爱巢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红女星西耶娜-米勒和现任男友、威尔士影星瑞斯-伊范斯之间的恋情是越来越甜蜜了,两人之前去巴黎共度新年,现在回到伦敦之后又开始一起寻觅新房,看起来这对小情侣谈嫁论嫁的时间就近在眼前了。

  米勒的朋友称,瑞斯可能很快就会向米勒正式求婚,尽管两人对这段恋情一直保持低调,一开始根本不肯承认他们是在交往,但现在已经没有人不相信他们是一对恋人了。这次觅爱巢的过程也是相当低调和隐秘,米勒戴着帽子,瑞斯还举着把雨伞,可狗仔队却还是跟拍下了他们的照片。

  自从去年8月开始拍拖以来,米勒和瑞斯的恋情一直在迅速升温当中,他们一起到海边享受二人世界也被记者抓了个正着,目前瑞斯在米勒的公寓中同住,看来寻找新的房子的确是有必要,毕竟婚后他们要选择大的房子以备将来有小孩。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