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年度最差衣着榜单出炉 维多利亚“荣”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29  新浪娱乐
年度最差衣着榜单出炉维多利亚“荣”登榜首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辣妹问鼎“最差衣着”(fashion atrocity)榜单10年后,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布莱克维尔先生再次将这一“荣誉”授予其中一名成员—高贵辣妹Victoria(Victoria吧)/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年度最差衣着榜单出炉维多利亚“荣”登榜首 维多利亚吧),这已是他老人家出炉的第48份榜单了。

  1960年,这位说话尖酸刻薄的评论家开始出炉这份榜单,当时的他专门为富人和名人设计服装。在最新的这张榜单上,娱乐圈的一些大牌明星纷纷上榜,包括菲姬、凯莉-克莱森、林赛-罗韩(林赛-罗韩吧)和杰西卡-辛普森。

  在8日出炉的这份榜单上,布莱克维尔一股脑倒出了他对“冠军”维多利亚穿着打扮的不满,但他坚持声称这份榜单没有其它意思,纯粹是开玩笑地提醒她注意自己的衣着。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忘掉时尚趣味,穿一条裙子足矣!”

  一封发给维多利亚的公关人员谢丽尔-玛赛尔的电子邮件尚未得到回复。1998年,布莱克维尔就让辣妹登上了最差衣着榜单的头名,嘲笑辣妹组合是“地球上唯一没有任何味道的香料”。

    最差衣着榜单前10名包括:

  第2名:艾米-怀恩豪斯—“上身爆炸式蜂窝,下身俗气的圆点花纹布料”

  第3名:玛丽-凯特-奥尔森—“她就像一阵飓风里的一个破牙签筒。”

  第4名:菲姬—“当提到服装设计杂乱时,我猜肯定有她!”

  其余6位包括凯莉-克莱森、伊娃-格林、艾薇儿(年度最差衣着榜单出炉维多利亚“荣”登榜首 听歌 blog)-拉维妮、杰西卡-辛普森、林赛-罗韩和艾莉森-安格里姆。

  曾多次上榜的布兰妮(年度最差衣着榜单出炉维多利亚“荣”登榜首 听歌 布兰妮吧)这次没有上榜。布莱克维尔说:“我觉得在她的私生活陷入一团糟的时候不宜作评论。我希望2008年她的情况会有所好转。”

  布莱克维尔还发布了一份“成功着装独立(Fabulous Fashion Independents)”榜单,上榜的有瑞茜-威瑟斯彭(瑞茜-威瑟斯彭吧)、洁米玛-柯寒、碧昂丝(听歌 碧昂丝吧)安吉丽娜(安吉丽娜吧)-朱莉、海伦(blog)-米伦、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凯蒂-赫尔姆斯(凯蒂-赫尔姆斯吧)、凯特-米德尔顿、凯瑟琳-海格尔和凯特-布兰切特(凯特-布兰切特吧)。(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