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公开承认孕事 夫妇二人兴奋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近日来,人们纷纷猜测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是否真的怀孕了。由于之前她的发言人表示,怀孕一事纯属无稽之谈,可妮可的密友却私下透露她已经怀孕有几个星期了,两种说法,令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就在几周的猜测之后,妮可-基德曼终于肯放出消息,向众人公开她已怀孕的事实。这是妮可和老公凯斯-艾本的第一个宝宝,夫妇二人对此都兴奋不已。虽然这已经是妮可第三次当妈妈了,但是她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汤姆-克鲁斯吧)的两个孩子都是领养的,并非自己的亲生骨肉。相信妮可对于要亲身体验整个作妈妈的过程肯定是充满了期待。 (夏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