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年度最差着装明星揭晓 贝嫂维多利亚夺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0:32  中国新闻网

美年度最差着装明星揭晓贝嫂维多利亚夺魁(图)

  玛丽-凯特·奥尔森整个形象就“像是一根遭受了龙卷风袭击的破烂的牙签”。

美年度最差着装明星揭晓贝嫂维多利亚夺魁(图)

  早在2003年年底,逾3/4英国人就将Victoria(Victoria吧)维多利亚(美年度最差着装明星揭晓贝嫂维多利亚夺魁(图) 维多利亚吧)选为“最不令人喜欢的名人”。她的超短裙看多了让人崩溃。中新社资料图 Ic/cnsphoto 摄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美国时装界资深评论家和设计师布莱克韦尔每年都会对好莱坞明星们的穿着加以批判,今年也不例外。在8号揭晓的2007年度最差着装明星排行榜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美年度最差着装明星揭晓贝嫂维多利亚夺魁(图) 贝克汉姆吧)名列榜首。

  布莱克韦尔评价说,维多利亚“除了紧身超短裙还是紧身超短裙”。而曾荣获格莱美(格莱美吧)多项提名的英国歌手怀恩豪斯,因其不雅的纹身,“爆炸式的蜂窝头和俗气的超短裙”被评为年度最差着装第二名。

  排在第三的是好莱坞著名的双胞胎姐妹之一的玛丽-凯特·奥尔森,布莱克韦尔讽刺她穿着邋遢,整个形象就“像是一根遭受了龙卷风袭击的破烂的牙签”。

  布莱克威尔当日还评论说,2007年度明星的着装是最近几年来最糟糕的。从上世纪60年代起,布莱克韦尔每年都会在新年伊始,公布“年度十大最差服装排行榜”,用他那毒舌将明星们的穿着批判得体无完肤。这已经成为好莱坞多年来的传统。在布莱克韦尔的时尚黑名单里,从伊丽莎白女王到伊丽莎白·泰勒,几乎所有名人都挨过炮轰,因此每年这个时候,好莱坞女星都不免心惊肉跳,唯恐被布莱克韦尔点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