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被评最差衣着冠军 爱穿窄裙被狂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31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被评最差衣着冠军爱穿窄裙被狂批(图)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装设计师Mr. Blackwell每年都公布最差及最佳衣着名单,今年最差衣着由自称是潮流尖端的维多利亚(维多利亚被评最差衣着冠军爱穿窄裙被狂批(图) 维多利亚吧)夺得,而去年得主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 布兰妮-斯皮尔斯吧)则被放一马,无缘上榜。

  近年移居美国的维多利亚一心经营时装品牌,希望在美国打响名堂。这次被选为最差衣着,她还被批评说:“不要提辣妹的衣着,光是她的裙子都叫人恶心死了!她每次都穿超窄迷你裙,其实是破坏了那条裙子。”Mr. Blackwell早在一九九八年时曾经选辣妹为最差衣着,今年维多利亚以个人身份夺得“殊荣”,肯定气得她要命。

  艾米-怀恩豪斯拿亚军

  至于屈居亚军的艾米-怀恩豪斯,Mr. Blackwell说:“弄个蜂巢头,下身就文上这么恶心的文身,实在吓人。”其他上榜的还有第三位的Mary-Kate Olsen、被评是时装界耻辱的乐队Black Eyed Peas成员Fergie、被嘲肥胖的歌手Kelly Clarkson,美女演员伊娃-格林、摇滚天后Avril Lavigne、Jessica Simpson及林赛-罗韩就分别排第四至九位。

  布兰妮被放一马

  Mr. Blackwell有感去年最差衣着得主布兰妮Spears近况太差,今年放她一马,并希望她能于二〇○八年振作起来。至于瑞茜-威瑟斯彭、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安吉丽娜-朱莉(安吉丽娜-朱莉吧)、凯蒂-赫尔姆斯及凯瑟琳-海格尔等同时被选为最佳衣着名人。此外,善待动物组织PETA最近本来选布兰妮为最差衣着名人,但因她最近的入院事件而从名单中除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