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母子照被曝 妹妹怀孕令剧集收视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50  新浪娱乐
布兰妮母子照被曝妹妹怀孕令剧集收视飙升(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癫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 布兰妮-斯皮尔斯吧)在入院前几星期曾找摄影师为她及两个儿子拍开心全家福,然后制成贺卡送给友人,怎料该名摄影师因为没有签署保密协议书,将照片卖给《OK!》杂志从中获利。此外,周一她因座驾爆胎而搭狗仔队顺风车回家时,全程发手机短讯,抵达后虽让狗仔队入屋,但却严禁拍照。

  而布兰妮胞妹Jamie Lynn因怀孕令演出的《Zoey 101》录得730万人次的高收视,比整季的平均数字高一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