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与俄罗斯女郎幽会 第二段婚姻告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22  新浪娱乐
西恩-潘与俄罗斯女郎幽会第二段婚姻告吹(图)

西恩-潘(资料图片)

  在妻子发现他在一间酒店房间与两名俄罗斯女郎幽会后,西恩-潘(西恩-潘吧)的第二段婚姻宣告结束。据说,在与老公因关系破裂而分居的这段日子里,罗宾-莱特-潘在发现老公和两名神秘女子酒店对饮之后决定扔给这位奥斯卡(奥斯卡吧)影帝一纸离婚协议。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国《明星》杂志说:“上周末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西恩没有花多少时间陪自己的太太,他给她单独预订了一间房。在无法忍受独守空房后,罗宾去了他的房间,却发现老公和两名俄罗斯女郎喝得醉醺醺!虽然太太就站在面前,但他就好像没看见一样,继续和两位美女把酒言欢。当问到他太太在哪儿时,他居然甩出一句‘谁知道啊?’”

  就在圣诞节几天前,两人关系破裂已在太浩湖(Lake Tahoe)的女人谷滑雪胜地初现端倪。夫妻俩有两个孩子—14岁的霍珀-杰克和16岁的戴岚-弗朗西斯,据说两人正寻求共同监护权。47岁的潘和41岁的莱特于上世纪90年代早期开始约会,并于1996年喜结连理,当时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都已经5岁了。在结婚期间,夫妻俩共同主演了一系列影片,包括1998年的《浮世男女》(Hurlyburly)和1997年的《恋恋风暴》(She's So Lovely)。

  这将是西恩第二次离婚。1989年,他与流行歌星麦当娜(听歌 麦当娜吧)的第一段婚姻宣告结束,不久他就开始和莱特约会。(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