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变危险人物 法院下令禁止其走近前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48  新浪娱乐
布兰妮变危险人物法院下令禁止其走近前夫(图)

布兰妮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 布兰妮-斯皮尔斯吧)上周“挟持”儿子后被五花大绑送院,变成危险人物,前夫凯文-费德林申请临时禁制令不准她接近儿子。法庭前天正式颁布有效期为五天的“紧急保护令”,布兰妮一旦走近凯文30米即会被捕,凯文则未决定会不会申请延长禁令。

  布兰妮刚与狗仔队男友Adnan坐私人飞机去到纽约,有传他背着布兰妮兜售的半裸照,现以四十多万港元卖给澳洲杂志。她母亲阿莲则接受《Today》电视节目访问,大骂日前明星医生Phil McGraw探访完女儿后,乱发声明的做法毫无道德和出卖了她们。

  另外,布兰妮妹妹Jamie Lynn盛传好事近,其男友Casey有意向她求婚,有贺卡公司则借她发财,推出她的剧集《Zoey101》演员为主题的情人节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