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夫妇将到美国定居 花巨资建新家迎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05  新浪娱乐
妮可夫妇将到美国定居花巨资建新家迎宝宝(图)

妮可-基德曼夫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宣布怀孕的妮可-基德曼(妮可-基德曼吧),最近与丈夫Keith Urban(听歌)斥资近二千万港元在美国田纳西州买下一块地皮,准备用来兴建豪宅,以迎接小生命来临。

  妮可早前透露,会与Keith搬到美国定居,最近他们以约一千九百一十万港元买下一块位于田纳西州的农地,准备用来建豪宅自住。妮可夫妇俩近半年不停在美国投资物业,还曾在九月底一周内斥资约一千九百五十万港元买下两个单位。

  劲赚五百万

  同时,Keith于2005年买入的豪宅,则以近一千九百万港元售出,赚了约五百万港元,赚得真爽,而该豪宅的内貌,亦在网上公开。

  其实不少艺人都爱买楼保值,但妮可与Keith的“小本经营”,与尼古拉斯-凯奇(尼古拉斯-凯奇吧)相比,实在小巫见大巫。尼古拉斯差不多在美国各地都有大屋,他尤其对历史建筑情有独钟,去年八月他便豪掷约一亿二千万港元,买下占地两千二百多平方米的古堡自住,同年又买了三间大宅,出手豪爽。

  另外,妮可将于七月分娩,她除与老公买地盖房,亦已计划到妹妹Antonia去年诞下第四个子女的医院分娩,并由医生爸爸Antony及护士妈妈Janelle接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