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哥爱妻靓丽复出容光焕发 向基德曼贺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05  新浪娱乐
汤哥爱妻靓丽复出容光焕发向基德曼贺喜(图)

汤哥与爱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的妻子凯蒂-霍尔姆斯这两年一直忙着给汤哥和他们共同的女儿当贤妻良母,事业上似乎陷入了停顿,如今,女儿已经长大了一些,不需要她再贴身照顾,凯蒂终于有时间复出再拍电影了,在近日她的新片首映礼上,一身靓丽装扮的凯蒂容光焕发,与汤哥出双入对,完全恢复了以往青春飞扬的模样。

  当然,在自己家庭幸福的同时,凯蒂也没有忘记问候汤哥的前妻妮可-基德曼,后者最近刚刚传出有喜的消息,凯蒂说:“我为妮可感到高兴,这太好了。”凯蒂向妮可表示了良好的祝愿,她说:“一个女人怀孕的时候是最幸福的,妮可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妈妈。”

  有意思的是,之前凯蒂自曝说,妮可和汤哥在结婚时领养的两个孩子现在改叫她妈妈了,这曾令外界以为凯蒂和妮可之间有什么矛盾,但这次凯蒂特意解释说:“那两个孩子很棒,是妮可抚养得好的功劳,他们很聪明,也很懂事,他们愿意叫我妈妈我很开心,但他们当然首先是妮可的孩子,这一点不会改变。”

  凯蒂拍的上一部影片还是在2005年,后来她和汤哥拍拖结婚,再加上生小孩子,也就没有时间再接戏了,如今29岁的她终于可以回到银幕上了。在这次的首映礼上,她无疑是焦点人物,就连汤哥也不停地为她装理衣装,似乎甘愿当一回配角。不过这也显示出这对夫妻如今是恩爱有加,十分亲密,而凯蒂当晚的形象也的确是很漂亮,露背的晚装十分性感,将她的完美身材显示得淋漓尽致,一点儿也看不出她是个已经当上妈妈的女人。(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