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蒂-赫尔姆斯夸女儿过头 被传媒尽情嘲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4:34  新浪娱乐
凯蒂-赫尔姆斯夸女儿过头被传媒尽情嘲讽(图)

凯蒂-赫尔姆斯

  新浪娱乐讯 凯蒂-赫尔姆斯大前晚在洛杉矶出席《Glamour》杂志举行的活动时,表示二十个月大的女儿苏瑞是个“非常坚强的女人”,又说自己以女儿为荣:“我从女儿身上学到的,可能比女儿从我身上学到的更多。”完全把小孩当成大人,十分夸张!难怪此番话受尽当地传媒嘲讽。

  另外,凯蒂周三出席主演的《Mad Money》首映后,与汤姆-克鲁斯到比华利山餐厅晚膳,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亦戴上蛇形钻戒同场出现,被怀疑与汤姆的科学教有关连。(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