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洛杉矶产子 昨日向亲友宣布喜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4:41  南方都市报
克里斯蒂娜洛杉矶产子昨日向亲友宣布喜讯(图)

克里斯蒂娜昨产子

  本报讯 拥有五座格莱美得奖纪录的美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Aguilera),昨天在洛杉矶产下一子。这是27岁的克里斯蒂娜与任音乐行销主管的老公乔丹(克里斯蒂娜洛杉矶产子昨日向亲友宣布喜讯(图))??布拉特曼(JordanBratman)在2005年结婚之后的第一个宝宝。

  克里斯蒂娜昨天傍晚透过短信向亲友宣布孩子已经顺利出生的喜讯。这位女星的发言人随后也对媒体证实,克里斯蒂娜昨天在洛杉矶产下一子,母子均安。至于宝宝出生、体重以及取名问题等细节,克里斯蒂娜的发言人不愿进一步透露。

  之前尽管大腹便便的身影已经被媒体拍到,克里斯蒂娜始终不愿亲口证实怀孕,对于媒体询问也一直保持低调,直到去年11月接受杂志媒体专访时,才松口表示:“2008年将升格当妈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