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偕新欢车行看车 穿与前夫结婚时礼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布兰妮偕新欢车行看车穿与前夫结婚时礼服(图)

12月22日布兰妮被拍到和Adnan一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与狗仔队新欢Adnan Ghalib出双入对的布兰妮,大前日穿起与前夫凯文-费德林结婚时的礼服,与新男友去车行看车,车行经纪事后说布兰妮全程没开口,更不似会买车赠Adnan。曾视狗仔队为敌的布兰妮,现却与狗仔队成员Adnan终日为伴,被外国传媒笑她“与敌同眠”。

  而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的型男旧爱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大前晚(1月11日)在洛杉矶离开夜店时,被大批狗仔队追问有关布兰妮的问题,贾斯汀登车后,更有记者不停向他大叫:“救救Britney!”令一众在场人士不禁发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