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押后造人计划 气恼丈夫贝克汉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42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押后造人计划气恼丈夫贝克汉姆(图)

小贝夫妇

  新浪娱乐讯 一直渴望生女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押后造人计划气恼丈夫贝克汉姆(图))夫妇,近日因生BB问题闹不和,据知二人协议在辣妹演唱会后开始造人大计,但维多利亚(维多利亚押后造人计划气恼丈夫贝克汉姆(图))见辣妹复出非常成功,再对娱乐圈产生兴趣,所以想将生女计划押后,夫妇二人不止一次为此而吵架,贝克汉姆则叫岳母帮忙劝维多利亚。

  而辣妹大前晚(1月11日)在伦敦演出时,台下观众突然抛了一条紧身内裤上台,维多利亚拾起并说:“我希望是干净的啦!我会送给贝克汉姆循环再用。”另外,辣妹当晚又为队友Mel C庆祝34岁生日,在台上带领全场观众齐唱生日歌,更预备了一个巨型生日蛋糕,最令寿星女感动的是,可与观众席上的家人分享难忘的一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