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娜洛杉矶产子 母子平安麟儿重6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50  新浪娱乐
克里斯蒂娜洛杉矶产子母子平安麟儿重6磅(图)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孕期写真

  新浪娱乐讯 盛传大前日剖腹产子的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其发言人向美国杂志《People》证实,她在美国时间前日(1月12日)晚上10时零5分,于洛杉矶的医院为老公乔丹(克里斯蒂娜洛杉矶产子母子平安麟儿重6磅(图))诞下二人第一个爱情结晶品。夫妇二人已经为男婴改名为Max Liron Bratman,Max出世时重6.2磅,发言人表示:“BB靓仔又健康,而Christina情况良好正在休息。”

  现年27岁的Christina与老公在2005年结婚,她曾表示虽然有想过生小朋友,不过这次怀孕却比预期早来,而在怀孕期间,她亦一直不肯透露BB性别,如今母子平安,实在可喜可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