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躲媒体逃离美国 情急之下找警察保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58  新浪娱乐
布兰妮躲媒体逃离美国情急之下找警察保护(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布兰妮躲媒体逃离美国情急之下找警察保护(图) 听歌)最近可以说是麻烦不断,由于将两个儿子视作人质与武装警察发生对峙,她被视作患上了精神病的病人,还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就连她的父母也担心她神经不太正常,希望她能够住院,由他们来暂时照顾两个外孙,而这时的布兰妮却真的象一个疯子一样害怕呆在美国被送到精神病院。于是,她和新的男友阿德南偷偷离开美国前往墨西哥,可是由于很多媒体跟踪,她不得不和跟踪者打起了游击战,让保镖诱惑媒体记者,自己则和男友上演了一场胜利大逃亡。

  在48个小时的时间里,布兰妮可谓为了自由四处流浪,26岁的她雇用了两架私人飞机,数十名保镖,几辆汽车甚至一些警察帮她逃离媒体的追踪。当地时间下午2点,她来到了墨西哥一家酒店,而与此同时,她的保镖们则让媒体以为她要去新泽西州或是夏威夷,并故意派人前往机场做诱饵。

  到第二天晚上8点,布兰妮和男友又返回洛杉矶,这时的她戴着假发以便不引起注意。她的朋友透露:“现在的布兰妮很脆弱,她就象一个害怕的孩子,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做出极端的事情来,我们很担心她。”(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