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丝汀官网报喜讯 哈莉-贝瑞自觉怀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16  新浪娱乐
克莉丝汀官网报喜讯哈莉-贝瑞自觉怀女孩(图)

哈莉-贝瑞

  新浪娱乐讯 于1月12日晚诞下男婴的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随即在官方网站宣布喜讯。她为了庆祝有新成员加入,将自己2005年结婚的片段加入其歌曲《Save Me From Myself》的音乐录像带内,放上网与fans分享。

  片中看到她涂上鲜红色口红,以一袭紧身背心婚纱示人,她更与老公在众宾客前相拥跳舞。另外,有指其儿子名Max Liron的名字,原来在希伯莱文是指“最好的歌”。

  而临盆在即的哈莉-贝瑞透露,将在BB出世当日大搞派对,并指BB未出世都不能改名,她更因iPod常随机播放史蒂夫-旺达的《Isn’t She Lovely》(她不可爱吗),而觉得BB会是个女孩。(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