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丽斯将去哈佛大学领“脾气最坏布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59  新浪娱乐
帕丽斯将去哈佛大学领“脾气最坏布丁奖”(图)

豪门浪女帕丽斯·希尔顿

  美国哈佛大学校园幽默杂志《哈佛妙文》(Harvard Lampoon)15日报道说,26岁的女演员兼社交名流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将去哈佛大学领“脾气最坏布丁奖”(图))被该刊物评为“妙文脾气最坏布丁奖”(Hastiest Pudding of the Lampoon Award)。

  发行由帕丽斯主演的喜剧片《美女与丑姑》的公司Regent Releasing说,她将在2月6日去哈佛大学领取这个奖。帕丽斯以前曾主演影片《恐怖蜡像馆》和电视剧《简单生活》。在《美女与丑姑》中,她扮演一个丑小鸭的最好朋友。这部作品预计在2月8日上映。

  另外,她还联合主演了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恐怖音乐剧《Repo! The Genetic Opera!》。由于在察看期内再次酒后驾车,去年6月帕丽斯在洛杉矶坐了23天牢。刑满释放后,她去加拿大开始拍摄这部影片。(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