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高级时装裹身逛街却被嘲头巾落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23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高级时装裹身逛街却被嘲头巾落伍(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名设计师Roberto Cavalli前日(1月14日)在米兰时装周举行男装时装秀,5位辣妹(听歌)突然现身撑场,以答谢对方为她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设计歌衫,获厚待坐第一行的她们非常识做,大赞Cavalli。

  5位成员中,Victoria维多利亚(维多利亚高级时装裹身逛街却被嘲头巾落伍(图))以一身真空燕尾服到场最为抢镜,不过包了头巾的她却被嘲似史泰龙在《第一滴血》中的Rambo(兰博)。对于老公贝克汉姆(维多利亚高级时装裹身逛街却被嘲头巾落伍(图))的内裤广告到处登,她表示如有老公般的好身材也不介意只穿内裤上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