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入院前自杀信曝光 服装店再演惊人之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06  新浪娱乐
布兰妮入院前自杀信曝光服装店再演惊人之举

布兰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这个月月初,在被送进一间精神病房之前,境况不佳的小甜甜布兰妮曾写下一封自杀信。一个朋友在她浴室发现的这封信说明这位小天后对生活有多绝望,她担心自己的所作所为达不到别人的期望值。

  据报道,布兰妮多年来一直有心理问题,包括噪狂、抑郁和多重病态人格,医生和朋友认为,她急需帮助。这位消息人士对《太阳报》(The Sun)说:“这封信的字里行间透露着巨大的悲伤。布兰妮谈到过她的孤独,生活有多不公平,还有无法相信人。反正她的意思就是说她永远不会是人们希望她是的那种人。她说‘或许我死了会好些。’”

  人们对布兰妮的怪异举止已是见怪不怪,果不其然,就在她最近去洛杉矶逛一家服装店时,布兰妮再次上演惊人之举,布兰妮从那家服装店的试衣间出来时,竟然一丝不挂。在摄影师男友亚当-加利布的陪同下,布兰妮和他钻进试衣间,而且这一进就是将近一个小时,中间还制造出“奇怪”的噪音。

  26岁的布兰妮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店内的女售货员看到她赤身裸体地出来后大为震惊,本来是想帮她遮挡一下,哪想却遭一顿臭骂。这位女店员对《Life & Style》杂志说:“我被赶走。布兰妮的私处就暴露在我面前!我抓过一件衣服想给她遮住,她却尖叫‘滚开!离我远点!’然后,她便和亚当钻进试衣间在里面待了45分钟。中间还弄出奇怪的噪音。真让人觉得恶心。当他们终于从试衣间里出来时,布兰妮嘴里还在咕哝着什么。我没有听清她说的一个字。她发音不清楚,口出恶语,操一口英国口音。她脸上有唇疱疹和粉刺,她的头皮斑驳陆离。我想帮她,但她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于是我走开了。后来她骂骂咧咧地走了。”

  最近,因为忙于等着送家具来,布兰妮失去了两个儿子的探视权。在有关儿子监护权的听证会开始将近4个小时后,布兰妮才出现,尽管来迟了,她最后还是没有踏进法院。在最后一刻,布兰妮决定不参加这场听证会,然后开车去了一家教堂,她说:“我害怕。我只想回到车里。”事后,她曾向朋友透露,她之所以迟迟没有出现在法庭上,是因为她在等家具送到她位于马利布的豪宅。

  离开法院后,身穿一袭婚纱式的带花边白裙,布兰妮在亚当的陪同下钻进了一辆黑色吉普车。随后,她被保镖送到一家装有褐色墙板的教堂,在离开之前,她只在那儿待了大约5分钟,不过,不管她走到哪儿,始终有一群狗仔队尾随。在她造访这家小教堂的几分钟里,布兰妮在一个被称作“God can”的祈祷盒子里留下了一张亲笔字条。透过这位麻烦不断的小天后的最新插曲,我们不难想象,她可能会抱有冒险和自己的孩子团聚的希望。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