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斯宣教视频公开 希望贝克汉姆夫妇入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20  新京报
克鲁斯宣教视频公开希望贝克汉姆夫妇入教(图)
阿汤哥在视频里,俨然是一个教会继承人的姿态。

  汤姆·克鲁斯沉迷于美国邪教科学教已经很多年了,这个奇怪的信仰也不断地为他招来了不少的麻烦,但忠实的阿汤哥依然如故地坚持传播着他的信仰。近日,阿汤亲自录制的一段宣教视频曝光。

  最近,戴安娜传记的作者安德鲁·莫顿推出了新书,这部有关阿汤哥生平的书名非常有意思,叫做《汤姆·克鲁斯:一部未经授权的传记》。这部没有授权的传记的主要卖点是讲述了阿汤哥与科学教的关系。这本书里说,汤姆·克鲁斯在科学教坐第二把交椅,与教主关系密切,与妻子凯蒂·赫尔姆斯度蜜月时还跟教主一起同行,而他的最新任务是忽悠球星朋友贝克汉姆(克鲁斯宣教视频公开希望贝克汉姆夫妇入教(图))入教。另外,这本书的作者还曝光了一个视频,这个视频的主要内容就是阿汤哥在网络上公开宣传他所笃信的科学教的宗旨和教义。

  在视频里,阿汤哥振振有词地宣扬着科学教的那些奇怪的教义,他一脸正义地说:“被称为科学教徒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所有的科学教徒都有创造新现实并改善现有情况的义务。作为一个科学教徒,你必须关照身边的每个人,而且尽可能地帮助他们。”据悉,这个视频到现在为止还在许多网站上挂着。

  汤姆·克鲁斯曾经因为想忽悠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克鲁斯宣教视频公开希望贝克汉姆夫妇入教(图))入教,不厌其烦地电话骚扰他俩,还用教义中的要求严格支配老婆凯蒂·赫尔姆斯。除此之外,他还向许多明星好友传过教,比如珍妮弗·洛佩兹威尔·史密斯,不过好在这些明星都是明白人,阿汤哥的计划屡屡遭到失败。

  编译:康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