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药店买验孕棒遭拍 家中浴室发现遗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药店买验孕棒遭拍家中浴室发现遗书(图)
布兰妮(布兰妮药店买验孕棒遭拍家中浴室发现遗书(图) 听歌)和新男友Adnan(英国每日邮报图)

  与新欢Adnan Ghalib交往不满一个月,麻烦缠身的布兰妮便被拍到购买验孕棒,不知“小甜甜”是否在丧失与凯文的两个儿子的监护权的打击下,而再度决心当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数家美国媒体都刊登了布兰妮和Adnan在洛杉矶一家药店购物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布兰妮正在验孕物品区域流连。

  另外,有媒体称,布兰妮日前因被疑精神崩溃被强制送医治疗前,曾写下遗书。布兰妮的朋友在她家的浴室中发现了这张字条,上面写满“小甜甜”对人生的绝望和恐惧,并称没有办法像人们希望的那样继续生活下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