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被曝第三度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1:57  金羊网-新快报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被曝第三度怀孕(图)
格温妮丝·帕特洛

  又怀了!

  2007年是好莱坞女星生孩子的高峰,看来2008年也会是。继妮可·基德曼宣布怀孕后,另一个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也传出喜讯,怀上了她的第三个孩子。

  日前,有媒体报道格温妮丝夜访纽约的一家医院,行踪神秘,而且不肯透露究竟到医院干什么。之后,《纽约时报》爆出,当晚是格温妮丝的丈夫、酷玩(听歌)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将妻子送到医院的,而且透露格温妮丝已经怀孕。一个目击者表示自己看到这对夫妇来到了医院的妇产科,而且神情十分紧张严肃:“她一开始看起来有点心烦,不过在回程的电梯上,他们变得有所期待起来。”

  不过,格温妮丝的发言人却表示,一切都最多只是媒体在“胡乱猜测”而已。但他也有所保留地透露:“无论如何,这是他们的私事。”这对夫妇已经有了两个小孩,3岁的女儿苹果和1岁的儿子摩西。

  (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