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墨菲闪电离婚 与特蕾西-埃德蒙结婚仅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8:11  信息时报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喜剧演员艾迪-墨菲已和结婚仅两周的新婚妻子特蕾西-埃德蒙分手。今年元旦,墨菲和电影制片人埃德蒙在波拉波拉岛附近的一个私人小岛上喜结连理。根据美国法律,夫妻俩需要在美国境内举办一场仪式,这段婚姻才算合法。

  46岁的墨菲和40岁的埃德蒙在一份声明中告诉《人物》杂志,他们不会那样做,而且两人已决定还是做好朋友。这份声明说:“再三考虑和商量后,我们已经共同决定,我们不会再举行一场婚礼,因为已经没有必要来进一步确定我们的婚姻关系。虽然最近在波拉波拉岛举行的象征性婚礼代表了我们彼此之间深深的爱,但在精神层面上我们实际上是一种朋友关系,互相尊重,我们已决定继续作朋友。”

  2006年,墨菲和结婚13年的妻子妮科尔离婚。他们有5个孩子。去年,他和辣妹成员之一梅兰妮-布朗生下一个女儿,但直到孩子出生4个月后才承认父女关系。去年,埃德蒙则与蓝调音乐歌手兼曲作家肯尼斯-埃德蒙分道扬镳,他们有两个儿子。闻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