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温妮斯-帕特洛突入院治疗 尚未透露病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35  中国新闻网
格温妮斯-帕特洛突入院治疗尚未透露病情(图)
格温妮斯-帕特洛

  中新网1月18日电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于本周一赴纽约Mount Sinai医院接受治疗。据美国媒体报道,当日,格温妮斯是在音乐人丈夫Chris Martin陪同下前往医院:“Chris为格温妮斯推轮椅,她面色看起来似乎不太好!”

  格温妮斯的发言人已证实她入院的消息,但拒绝透露她患了什么病:“她现在很好,已经回到家中休养。”有传闻指格温妮斯近月来既要拍摄多出新片,同时又要兼顾母亲的责任,最终令她不胜负荷病倒。

  说起入院,凭《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走红的新进男星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亦于前日前往洛杉矶Cedars-Sinai医院,接受割盲肠手术。其发言人表示:“扎克的手术已完成,他现在正在康复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