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温妮丝传因劳累入院 被疑第三度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2:02  新浪娱乐
格温妮丝传因劳累入院被疑第三度怀孕(图)

温妮丝-帕特洛

  新浪娱乐讯 于1月14日晚被送进医院的格温妮丝-帕特洛,盛传因操劳过度入院。前日(1月16日)《纽约日报》指出,格温妮丝当日在乐队Coldplay(听歌)主音老公Chris Martin陪同下入院看妇产科,而格温妮丝的发言人则表示报道只是乱猜测,但有传格温妮丝第三度怀孕,亦有指她是因只吃有机及不经加工的食物令身体过于虚弱而入院。

  而刚为人母的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产后4天已返家休息,她透过发言人表示生孩子比想象中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