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鲁斯南夫妇体形变胖 海滩玩乐恩爱依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
布鲁斯南夫妇体形变胖海滩玩乐恩爱依旧(附图)

皮尔斯-布鲁斯南夫妇

  新浪娱乐讯 詹姆斯-邦德向来身边靓女如车轮转,但现实生活中,曾扮演007的皮尔斯-布鲁斯南却有个300磅(130多公斤)的肥老婆,两人1月16日于沙滩玩乐时,真情流露,展现灿烂笑容。

  当天,皮尔斯与Keely Shaye Smith带同两个儿子一同到夏威夷的考爱岛旅行度假,二人身上的赘肉,似乎正要给二人一个爱的考验。当日的皮尔斯只穿上沙滩裤玩乐,结果令他的啤酒肚无所遁形,不过他老婆Keely的情况更吓人,只穿上比基尼泳衣的她,估计体重达300磅,巨胸与巨臀完全现形,腹部更清晰可见两条“车胎”,外国传媒更取笑Keely在沙滩出现,犹如鲸鱼搁浅在沙滩一样震撼人心。不过皮尔斯夫妇并未理会别人的目光,他们在沙滩上一时玩飞碟,一时玩浮潜,一家四口更经常玩到开心大笑,相信他们必定十分享受这次家庭乐。

  其实现年54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于2001年迎娶比他小10岁的第二任太太Keely,当时二人身形很fit,男的有胸肌,女的亦拥有34-24-35的魔鬼身材,绝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而本来是电视台记者的Keely,跟皮尔斯拍拖后亦慢慢退出好莱坞圈子,先后诞下儿子Dylan Thomas及Paris Beckett,专心相夫教子。

  可是一直有传Keely生产过后,其体重甚难控制,再加上荷尔蒙失调,以往的完美胴体已不复再,在去年3月与皮尔斯一同出席公开场合时,其身形已俨如一个肥师奶,但仍然保持潇洒外形的皮尔斯与老婆依旧恩爱,当日更公然亲嘴。如今两口子齐齐变成“加大码”,外形上也就变得更匹配,不用担心会被对方嫌弃。(俐俐/文)

  新闻链接

  婚后暴肥实录

  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

  Britney曾经是“性感”的代名词,与蛇共舞的表演更令人印象深刻,可惜她产子之后令身材暴胀,于去年《MTV音乐颁奖礼》穿上比基尼的“肥腻”演出,人惨不忍睹。

  Mel B

  辣妹一向形象性感,众成员常以穿很少布的衣着示人,Mel B也不例外。不过她自从产下女儿后,身材有如大水桶,惟有将衣着改得密实些。

  陈子聪

  虽然男人不用生孩子,但婚后一样会变胖!何超仪老公陈子聪因为太过喜欢吃,体重不断急升,外观与从前判若两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