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弗-萨瑟兰周一将出狱 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3:47  新浪娱乐
基弗-萨瑟兰周一将出狱服刑期间表现良好(图)

基弗-萨瑟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这位在热门电视剧《24小时》中饰演小强探员的演员,因为酒后驾车而被判处了48天的监禁。萨瑟兰在下周一(1月21日)的时候将被释放出狱,在狱中,他必须参加劳动,洗洗床单、枕头之类的。

  警官约翰-拜利安(John Balian)周五说:“基弗-萨瑟兰非常的谦逊,从来都不抱怨什么,他没有给我们添过什么麻烦。”

  41岁的萨瑟兰在去年十月份由于酒精测试超过了规定标准,而被判30日。因为他2004年酒后驾车而被判五年观察期,所以他又被多加了18日的刑期。萨瑟兰在1993年就曾经因为酒后驾车被判过刑。

  在被判刑后,萨瑟兰发表声明表示“对自己冲动的行为非常的失望,同时对给家人、朋友以及同事造成的烦恼感到非常抱歉”。

  他提出请求,希望能在格伦代尔(Glendal)服刑,而不是在过于拥挤的洛杉矶郡监狱。这个请求的交换条件是他不能因为表现良好而被减刑。

  他的狱友是69岁的演员加瑞-柯林斯(Gary Collins),同样也是因酒后驾车被判刑,在本周五的时候被释放。

  柯林斯也选择了在格伦代尔的监狱而不是洛杉矶郡监狱。当时他的驾驶的汽车被别的车撞上,虽然错误不在他,但警察从他身上闻到了酒精味儿。(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