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出任联合国和平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4:57  新华网
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出任联合国和平使者(图)
乔治-克鲁尼(资料图片)

  新华网联合国1月18日电(记者王湘江 吴志强)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8日宣布任命好莱坞著名导演兼演员乔治-克鲁尼为联合国和平使者。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蒙塔斯表示,作为联合国和平使者,克鲁尼将帮助提高公众对联合国维和行动及其他各项工作的认识和支持。

  蒙塔斯说,1月31日,联合国总部将举行任命仪式,克鲁尼本人将参加。克鲁尼届时还将出席一个与联合国维和事务有关的会议。

  上世纪90年代,克鲁尼因出演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一举成名。近年,他执导或担任制片的影片也广受好评。他主演的法律题材影片《迈克尔-克雷顿》被美国电影学院评为2007年度十佳电影之一。

  联合国和平使者多为各国艺术、文化、音乐和体育领域的杰出人士,他们通过参与各种公众活动,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对联合国事业和理想有更深入的了解。除克鲁尼外,联合国目前还有8位和平使者,包括华裔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