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珍妮弗-洛佩兹怀龙凤胎 大腹便便美艳如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8:56  新浪娱乐
传珍妮弗-洛佩兹怀龙凤胎大腹便便美艳如昔

珍妮弗-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快为人母的珍妮弗-洛佩兹(听歌),前天得好友为她举行BB祝福礼,与老公Marc Anthony双双到场,大腹便便仍美艳如昔的她,得到老公开车门并全程紧紧牵手,羡煞旁人。

  怀孕近七个月的珍妮弗-洛佩兹为安心养胎,近日已甚少出席公开场合。而她前天则与老公Marc Anthony双双抵达纽约Gramercy Park酒店,出席电影监制好友Elaine Goldsmith-Thomas为她肚子里的BB举行的祝福会,接受亲友的祝福。现年三十八岁的珍妮弗虽然披上一件黑色连身大衣,但仍难掩其如箩般大的肚子。贪靓的她竟然穿上很高的高跟鞋,幸得体贴的老公在旁为她开车门并全程紧紧牵手,全程呵护备至,令人羡慕不已。虽然明显发福,但珍妮弗的气色大好,有酒店职员赞怀孕的她“胖了又漂亮了”。

  未决定产后复出

  据知在酒店顶楼举行的祝福会以粉红色和蓝色布置为主,场内还有很多施华洛世奇的水晶装饰,珍妮弗-洛佩兹夫妇的众亲友纷纷出席送上祝福,而好友兼著名时装设计师Roberto Cavalli还送了一张粉红色的BB床作为贺礼。其实自去年十一月宣布喜讯后,珍妮弗-洛佩兹已经暂停了演出的工作,她早前接受访问时还表示仍未决定产后复出的事情。虽然她与老公一直未肯透露BB的预产期和性别,不过早有消息说她怀有的是一对龙凤胎,而珍妮弗-洛佩兹日前亦被拍到买了两件同款,但分别是粉红色和蓝色的BB衣服,令传闻更加可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