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紫色透明装亮相 完美轮廓隐约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7:11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紫色透明装亮相完美轮廓隐约现(图)

凯莉-米洛后背真空上阵

凯莉-米洛紫色透明装亮相完美轮廓隐约现(图)

凯莉-米洛宛若希腊女神

凯莉-米洛紫色透明装亮相完美轮廓隐约现(图)

凯莉-米洛胸部高耸

  新浪娱乐讯 性感迷人的澳大利亚歌后凯莉-米洛尽管三年前患上了乳腺癌,但康复之后的她却是依然魅力无边,日前在好莱坞参加澳大利亚旅行节宣传活动时,凯莉身着透明的紫色晚礼服亮相,简直美得有如仙女下凡,就象是从希腊神话里走出来的神女一样,凯莉容光焕发,神态自若,曼妙的身段在透明礼服的映衬下更是显得诱人之极。

  毕竟自己来自澳洲,凯莉当然希望能够在美国举行的澳大利亚旅行节宣传活动中吸引媒体的视线,为自己的祖国做宣传。现场的一位客人说:“很多明星都来了,尤其是女明星们个个花枝招展,但凯莉却无疑是她们当中最抢眼的一位,她看上去美极了,肌肤放着光,感觉她的身体状况也十分棒。我很为她高兴。”

  凯莉的晚礼服有一个彩色的腰带,将她的小蛮腰处的曲线勾勒得恰到好处,再加上搭在肩膀上的丝绸质地的披肩,让她看上去更是女人味十足。尽管上周凯莉的新单曲在英国面市后在排行榜上仅列到了第29位,可她显然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失望,相反,现在的凯莉看起来心态平和,随时拥有一颗平常心,也许这正是战胜病魔后的她得到的最大收获。(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