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德斯叫板詹妮-杰克逊 胸部走光险露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8:27  新浪娱乐
门德斯叫板詹妮-杰克逊胸部走光险露乳(图)

爱娃-门德斯不慎露乳

  新浪娱乐讯 也许很多人都还记得当年詹妮-杰克逊在美国“超级碗”职业橄榄球赛决赛的中间休息时间表演时胸部激点将衣服撑破露乳的一幕,这一事件曾令转播媒体感到十分尴尬,而这一次,性感女星爱娃-门德斯大有重演这一幕的意思,她在日前亮相法国一家电视台宣传她的新片时着一件黑色的露前胸上装,当她回答观众的问题时,肩膀动作可能过大,导致左胸的激点都露了出来,而且被摄像机镜头捕捉了个正着。

  就在去年,爱娃刚刚为宣传动物保护理念为一家慈善机构拍了全裸照,这一次她看来是想再给男性观众一个意外的惊喜吧。有意思的是,当时主持人问爱娃她是不是从小就练习过舞蹈,爱娃表示肯定,并自夸自己的舞技很不错,主持人就请她现场来上一招,爱娃说:“我很想这么做,可是我的外衣胸部开得太低了,可能不太适合表演。”

  而就在此之后,在一次回答问题时,她的上装恰好向一边拉了一下,于是就出现了上述一幕。估计事后爱娃一定很后悔当初不应该挑这样一件衣服上镜。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