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男主角初为人父 女友上周诞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09  中国新闻网
《欲望都市》男主角初为人父女友上周诞子(图)
克里斯·诺斯和女友泰娜·威尔逊

  《欲望都市》电影版预定今年5月上映,片中饰演Mr.Big的主角克里斯·诺斯(Chris Noth)上周五终初尝为人父亲的滋味,他的女友泰娜·威尔逊(Tara Wilson)于洛杉矶医院诞下小“Mr.Big”。

  据香港明报报道,男婴重约7磅10安士,母子平安,诺斯前日透过发言人向影迷报喜:“他俩为男婴顺利出世感到非常兴奋!”

  现年53岁的诺斯,跟在纽约酒吧工作的泰娜邂逅,去年两人曾合演独立电影Frame of Mind,可见在公在私都非常合拍,不过,虽然儿子出世了,但二人仍未透露会否结婚,Mr.Big果然是浪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