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区柯克女星苏珊娜-普莱薛特病逝 享年7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希区柯克女星苏珊娜-普莱薛特病逝享年70岁
苏珊娜-普莱薛特和汤姆-波斯顿

  中新网1月22日电 曾演过希区柯克电影“群鸟”、“花蕊恋春风”的资深女星苏珊娜-普莱薛特19日传出病逝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苏珊娜·普莱薛特在19日晚间因呼吸衰竭病逝于洛杉矶家中,享年70岁。1950年代崛起于舞台表演的苏珊娜·普莱薛特除了演过“群鸟”中的女教师一角,最让影迷印象深刻的就是在电视情境喜剧影集“The Bob Newhart Show”里饰演心理医师巴布纽沃特的妻子,两度凭该剧入围艾美奖

  有过三段婚姻的苏珊娜·普莱薛特曾在1964年与“花蕊恋春风”的男主角托唐·纳埃结婚,但不到一年即离婚。2001年和40年前曾和她同台演出的男演员汤姆·波斯顿结婚,厮守到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