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欲更改遗嘱 新狗仔男友成亿万财产继承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布兰妮(布兰妮欲更改遗嘱新狗仔男友成亿万财产继承人 听歌)的怪异行径让人为她捏一把冷汗,最近又传出她竟然准备把新任狗仔男友艾德南的名字列入遗嘱。换句话说就是,如果布兰妮真的发生不幸,和她交往还未满月的艾德南可能是她1亿3000万美元遗产的继承人。

  负面新闻频传的布兰妮,自从和来自英国的狗仔摄影师艾德南在一起后,整个人变得更奇怪,除了说话开始带着英国腔,还要将艾德南列入她的遗嘱,以显示两人的关系又更进一步。布兰妮身边的人透露,布兰妮现在已经将艾德南视为她生命里少数值得信赖的人,在她眼中,艾德南可以在她疯狂混乱的世界里发挥安静稳定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