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奈特利屡上杂志封面 英伦玫瑰进军好莱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45  武汉晚报
奈特利屡上杂志封面英伦玫瑰进军好莱坞(附图)

凯拉-奈特利

  本报讯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近日登上美国杂志《W》的封面,这可是22岁的她第四次在美国娱乐媒体上成为封面女郎。

  奈特利说,她有一个美国梦,而且登上美国杂志的封面让她很自豪。2006年,奈特利与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一起为“名利场”杂志拍摄了全裸照,在这次的封面照上,奈特利依然大走性感路线,尽管众所周知,这位“太平公主(听歌)”胸部曲线很平凡,但她整个人的气质和韵味却是独一无二,尤其是她的眼神,既清纯又有诱惑力。

  也许是因为奈特利主演的影片“赎罪”有可能在奥斯卡奖上大夺风头,所以如今她在美国的人气也是日益提升。(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