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丢失劲爆内容手机 佩妮洛普克鲁兹心急如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9:14  新浪娱乐
丢失劲爆内容手机佩妮洛普克鲁兹心急如焚(图)

克鲁兹和贾维尔沙滩漫步

丢失劲爆内容手机佩妮洛普克鲁兹心急如焚(图)

克鲁兹和贾维尔水中嬉戏

  新浪娱乐讯 西班牙女星佩妮洛普-克鲁兹日前把存有和男友一起拍的照片的数码相机丢失,搞得她心里很烦,因为她很害怕会有人捡到相机,然后把里面的内容交给媒体曝光。为此,佩妮洛普向外界呼吁,请求拾到相机的人能够完璧归赵。

  33岁的佩妮洛普与38岁的影星男友贾维尔-巴德姆都酷爱到海边度假,两人此前曾一起到巴西海边嬉戏,当时巴德姆搂着佩妮洛普大秀恩爱,甚至大胆地当众将手放在佩妮洛普的美臀上爱抚,而佩妮洛普着一身黑色的比基尼也的确是太诱人了。

  真不知道这次佩妮洛普丢失的相机里是否存有比上述照片更火辣的一幕一幕,如果真是这样,那她可得小心了,万一被心术不正的人捡到,为了图一时之财交给媒体,那佩妮洛普岂不是惨了?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