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基德曼皱纹尽现 传因怀孕停打驻颜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20  新浪娱乐
妮可-基德曼皱纹尽现传因怀孕停打驻颜针(图)

妮可-基德曼与丈夫看球

  新浪娱乐讯 刚在家乡拍完新片的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近期全职安胎,前天与歌手丈夫凯斯-厄本拍拖看网球大秀恩爱,不过有消息说她因停打肉毒杆菌针,以致皱纹暴现。

  妮可与休-杰克曼上月拍竣好友导演巴兹雷曼执导的新片《Australia》后,宣布全面停工,并留在澳洲养胎和陪老公。她又勤做健身和打网球健身,上周和凯斯穿情侣运动装结伴打球。前天两人又拍拖到墨尔本欣赏澳洲网球公开赛,一心为同乡球手希域打气,可惜未能为对方带来好运,希域是由头输到尾。

  将于七月首为人母的妮可仍未能看出肚子凸出,但面色红润气色甚佳,两人看球之余,还不时深情对望,凯斯全程紧拥老婆,恩爱之情溢于言表,比球赛还要吸引。此外,妮可自爆爱穿男装睡衣,不过亦会穿性感内衣来增添闺房乐趣。不过一直盛传爱打肉毒杆菌抗皱的她,前天将头发往后梳,结果秀恩爱之余亦不慎秀出额头的两行皱纹,有网友说她可能为顾及胎儿而停止注射,令火车轨无所遁形。

  凯特-布兰切特大腹便便

  另外,同是澳洲帮的大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刚拍完大制作《夺宝奇兵之水晶骷髅国》,她虽已怀胎六个月却无意全面停工,除了和丈夫Andrew Upton出任悉尼戏剧团的总监外,前天又结伴出席悉尼戏剧颁奖礼,大腹便便的她面色红润,上楼梯时有老公全程扶着,同样幸福满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