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特-摩丝前男友出书 自称已戒毒瘾谈感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22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前男友出书自称已戒毒瘾谈感受(图)

皮特-多赫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瘾君子歌手皮特-多赫蒂在早前接受音乐杂志《Spin》访问时,他自言已戒除毒瘾,并打算出版自传讲述其戒毒心路历程。

  皮特向传媒透露早前跟凯特-摩丝分手时,曾到好友艾米-怀恩豪斯家中饮酒唱歌,当伤感落泪时便靠向艾米大哭,不过记者说皮特家里满布猫屎,要步步为营。而去年皮特袭击狗仔队一案,最终被警诫了事。

  另外,最近有英国艺术家将皮特与凯特的容貌移花接木,两人变成六十年代轰动一时的谋杀儿童犯犯人,后来相片约以四十三万港元售出。凯特近日与名模好友娜奥米-坎贝尔一起登上法国版《Vogue》封面。(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