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泽尔-华盛顿教导孩子们:不要做怀恨在心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48  钱江晚报
丹泽尔-华盛顿教导孩子们:不要做怀恨在心者

丹泽尔-华盛顿

  本报讯 作为一个有4个孩子的父亲,丹泽尔·华盛顿教导孩子们说,这个世界并非完美之地,但他又要求他们不可被非理想与非完美击垮。

  “我试图告诉我的孩子们,前进的路上有障碍,”今年已53岁的华盛顿在星期一的“早间新闻”里说起他对马丁·路德·金日的纪念,“有人也许不喜欢你,就因为他们连自己都不喜欢。但是,你难道就为此而停滞不前了?”

  他说,“不要成为一个怀恨在心者。不要让仇恨毁了你。而要战胜仇恨,跨越过去,如果你愿意,就让仇恨成为一门功课。”华盛顿和妻子波莱塔有4个孩子。大儿子约翰·戴维已经23岁了,还有女儿卡蒂亚,20岁,一对16岁的双胞胎奥利佛和马尔康。

  华盛顿曾于1992年在电影中出演一个民权偶像。在他成长期间,他的家庭经常在谈论马丁·路德·金以及1960年代的民权运动。文敏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