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沉痛悼念希斯 约翰屈伏塔称以奖换命惹抨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的逝世,令多位外国明星感到难过及难以置信,其中正在德国开演唱会的Pete Doherty,得悉噩耗时还惊讶得呆在当场!

  约翰-屈伏塔:“我愿意用我所有奖项去换取他的性命,知道消息那晚,我真是好难过!”不过,由于二人并不熟识,约翰-屈伏塔此番话换来“关你什么事”的抨击。

  摩根-弗里曼:“这是影坛的损失,他是一个有才华的影星,他的死是一个悲剧意外。”

  杰克-尼克尔逊:“他这么早死很可惜,世界少了一个有贡献的人。我警告过他,不要吃那种安眠药,因为我都吃过,吃完睡醒之后开车,差点跌下悬崖。”(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