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确诊患癌症 病房庆祝结婚50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41  竞报
保罗-纽曼确诊患癌症病房庆祝结婚50周年(图)

保罗-纽曼

  现年83岁的保罗-纽曼已被确诊患上癌症,他的家人已将他送往纽约一家医院,准备进行手术。据悉,这两年他的身体大不如前,有阵子甚至呼吸困难。

  据知情人称:“纽曼最近好像走路也不行了。他的家人并不想让外界了解这些消息,所以一直保密。我上次见过他,他的面色很苍白,越来越少的头发也全变白了。”保罗-纽曼和妻子乔妮本月29日就将迎来他们结婚50周年的纪念日了,本来想好好庆祝一下,现在看来只能在医院的病房里庆祝了。(赵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罗-纽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