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泡夜店不回家 早间运动爱与人下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饱受严重失眠困扰的希斯-莱杰,生前喜欢到纽约的华盛顿广场公园做早晨运动,有晨运的人说:“希斯经常早上六点半就来公园晨运,有时看人下棋,偶尔还会加入一下,不过棋艺就一般了!”他也不时与街坊谈起爱女,坦言当爸爸非常快乐,路人还大赞他没有架子,十分友善。除了到公园晨运外,他也会泡夜店打发时间,有玩友说他“天不亮都不回家”。

  另外,希斯曾拍摄70年代英国名歌手Nick Drake的MV《Black Eyed Dog》,在MV末段交代他浸在浴缸自杀。有人说他与Nick Drake相似,因二人同样英年早逝、有才华、事业有成但承受沉重压力。去年9月威尼斯电影节上,希斯还公开表示喜欢Nick Drake,并希望在其自传电影中饰演Nick。(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