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起舞造型头插羽毛 被嘲像天线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6:13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起舞造型头插羽毛被嘲像天线宝宝(图)

维多利亚

  新浪娱乐讯 小贝太太维多利亚最近为时装品牌Marc Jacobs拍摄新一辑春季广告,大玩花招,不但将整个人收在大纸袋内,仅露出头及十只手指,其中一张照片还“无脸见人”,仅露出一双美腿。在另一款广告中,她手持手袋摆出起舞姿势,头上有三条像风车的羽毛装饰,怎料被嘲笑十足像卡通《天线宝宝》的主角,十分可笑!

  另外,虽然维多利亚去年当选最差衣着女星,但却被英国版时装杂志《Vogue》邀请,成为四月号的封面人物,还会在近日内拍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