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古拉斯-凯奇亮相提荒谬要求:不许看头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8:56  信息时报
尼古拉斯-凯奇亮相提荒谬要求:不许看头发(图)

去年12月,带同妻子到东京宣传《国家宝藏2》的凯奇脸色憔悴头发稀疏

  由尼古拉斯·凯奇杨采妮(听歌 blog)主演、彭氏兄弟执导的好莱坞版《无声火》早于前年已开拍,虽然有传影片会在去年上映,但原来只是空欢喜一场。在千呼万唤之下,该片将于今年上映,身为男主角的凯奇亦将肩负宣传重任。 

  但英国媒体报道说,正当当地记者等候凯奇大驾光临之际,竟然收到一封警告信,声称如果他们在访问期间望着凯奇稀疏的头发一带,便会被终止发问,收到警告信的记者无不感到震惊,更直斥凯奇的要求非常荒谬。

  凯奇近年片约不断,事业家庭两得意,但刚于本月庆祝44岁生日的他毕竟人到中年,与广大男士一样,深受秃头问题困扰,发线亦明显日渐后移。注重外表的凯奇深知事态严重,不时叫发型师陪伴出国,千方百计令他的三千烦恼丝看来比较浓密,但他这次的做法,实在是过于自欺欺人。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