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珍妮芙-洛佩兹早产诞下双胞胎 发言人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31  新浪娱乐
传珍妮芙-洛佩兹早产诞下双胞胎发言人否认

珍妮芙-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被传怀有双胞胎的珍妮芙-洛佩兹在怀胎8月后,前日(1月28日)传出她在纽约长岛的一家医院分娩,但其老公Marc Anthony的发言人就否认有此事,并指上周起已接到不少类似电话,每个人都在猜测珍妮芙几时分娩,又制造谣言,但事件根本并未发生。而她主演的新戏《Bordertown》将直接出DVD,不会在大银幕上映。

  另外, No Doubt前主音Gwen Stefani于前日证实怀孕13周,她自去年10月完成巡回个唱后,一直希望再生育,现终于美梦成真。

  至于同样大肚的杰西卡-艾尔芭,前日现身两个电视节目宣传新片《The Eye》,以及大谈喜欢小朋友和怀孕初期的苦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