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菲-玛索上海参加活动 与神秘男子携手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8:22  扬子晚报

  29日,法国影星苏菲·玛索低调抵达上海。走出机场的苏菲·玛索不施粉黛十分低调,由于机场几乎没有媒体出现,大部分乘客都没有认出这位世界级明星。据悉,苏菲·玛索是来参加法国珠宝品牌CHAUMET发布会的,她是专程为此而来。

  当天17:45,苏菲·玛索乘坐的飞机抵达浦东机场。随后,记者迎来了漫长的等待,其间不时有“法国大鼻子”走出出口,却一直没有见到苏菲的身影。正当记者与同事沟通,是否要派人蹲守VIP出口时,记者突然发现前方不到十米处,苏菲·玛索一边和一位头戴棒球帽的男子说着话,一边走了出来。只见她身穿一件黑色大衣,围着一条黑白相间的丝巾,内穿一件灰毛衣,没有戴墨镜和帽子,金色的头发随意地披在肩上,一副休闲的样子。等她走到记者面前后,记者发现,她竟然不施粉黛素面朝天,但是即便是这样,素颜的苏菲·玛索看起来依旧气质出众十分美丽。

  面对记者的镜头,苏菲·玛索没有躲闪,继续旁若无人地和身旁男子交谈,并不时用手指点机场内的一些地方,说着什么。值得注意的是,在此过程中记者发现,那名男子和苏菲·玛索的手不时拉在一起,举止十分亲密。 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