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影后苏菲-玛索抵达上海:很想认识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9:22  上海青年报

  “你好。”用一句带着浓重法国音的中国话问候,法国影坛天后苏菲·玛索昨天再次亮相申城。前天晚上刚刚才抵达上海的苏菲·玛索依然显得非常兴奋,面对媒体的镜头,她尽情地摆着各种Pose,一件白色上衣配上黑色短裙的装束,让已经年过四十的苏菲·玛索显得比她实际年龄年轻许多。但细心的人们还是能发现,当年《初吻》中那个稚气未脱的“小薇”,如今的脸上已经多出了许多岁月的痕迹。

  没时间逛街,但会“独自偷欢”

  苏菲·玛索显然是一个典型的法国女人,幽默,大气,成熟中透露着一丝俏皮。每当身边的主持人侃侃而谈之时,苏菲·玛索总不会闲着,一会儿理一理修长的头发,一会儿拨一拨迷人的裙摆,而即使是这样的小动作也能让台下的摄像师们“热血沸腾”,快门声几乎要压过主持人的声音。

  说美丽是种语言,在她的生命中,她无时无刻不在用这种特殊的“语言”感染别人。但美丽的女人也是繁忙的,当记者问到苏菲·玛索这次有没有准备在上海好好呆个几天逛一逛这座城市时,苏菲显然有些失望,自己这次来上海完全是为了工作,所以没有时间去逛街,她说这几次来上海都是为了工作,这让她非常的遗憾,所以她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来中国拍戏,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去自己想去地方。

  不过,记者从工作人员处获悉,除了当天主办方的活动之外,苏菲·玛索其实还是为自己安排了私人行程,但具体去哪里,连工作人员都不得而知,完全由苏菲·玛索的经纪人团队一手策划。今天,苏菲·玛索就将结束短暂的上海之行,搭乘早上7点的飞机离开上海。

  看过《色,戒》,期待与李安合作

  认识苏菲·玛索,很多影迷都是从《初吻》、《第一次接触》等她的早期电影开始的,但近几年,苏菲·玛索鲜有佳作上映,这让很多热爱她的影迷非常失望。

  昨天就有记者问到苏菲·玛索如何看待她现在在电影圈中的位置,她却显得一脸豁达,说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如今都在稳步进行,“我前段时间和莫尼卡·贝鲁奇一起刚刚完成了一部片子,接下来我会投入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苏菲透露说,“现在工作和生活的节奏我都掌握得很得当,有时间陪家人和朋友,这才是我最想要的。”

  而近几年来,华语电影在国际影坛上的影响力也引起了苏菲·玛索的注意。不过,对于中国导演,苏菲·玛索的印象显然只停留在李安这样的国际大导演上。“我不认识的优秀中国导演肯定比我认识的多,”苏菲这样为自己解嘲道,“但我认识李安导演,也看过他拍摄的电影,我非常想和他能够有机会合作。”

  最近也有消息称,苏菲·玛索将与梁朝伟(法国影后苏菲-玛索抵达上海:很想认识梁朝伟 听歌)一起拍摄一部名为《热》的影片,索菲听闻此事后,立即予以了否认,“我看过他的《色|戒》,梁朝伟是个好演员,我很想认识他一下,但现在我真的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这部影片的通知,所以非常遗憾。” 周凌云

  ●现场花絮

  都是衣服惹的祸

  本报讯周凌云 想当年,苏菲·玛索的一记“初吻”不知迷倒多少男性观众,所以“玉女”的称呼也恰如其分地安在了苏菲的头上。不过,“玉女”有个“坏习惯”,就是出门穿衣服太“大大咧咧”。去年戛纳电影节上,苏菲就因为那身白色连衣裙的肩带滑落,而让一些“居心不良”的摄影师们一阵猛拍。

  昨天,苏菲·玛索又“重蹈覆辙”。为了给其代言品牌的新店剪彩,苏菲特意换上了一套大红色的抹胸礼服。不过,当她举起右手向为观的群众挥手致意时,尴尬的一幕出现了,由于抬手幅度计算错误,索菲的那件红色礼服也顺势往下滑了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