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施压 电视台放弃播放希斯-莱杰嗑药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为了希斯莱杰,好莱坞展现了罕见的团结,演艺人员联合施压两个娱乐节目,迫使它们放弃播出希斯莱杰两年前参加嗑药派对的一段旧画面的计划。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专门播出电视和电影幕后花絮以及明星访谈的《今夜娱乐》和《内幕新闻》,原本打算今天播出这段两年前的旧画面,不过部分影带内容在预告中出现后,希斯莱杰的公关公司采取行动,它们发了一封e-mail给好莱坞所有公关、经纪公司以及制片厂,痛批两个娱乐节目,e-mail呼吁好莱坞演艺界一起向制作单位施压。这项行动奏效了,《今夜娱乐》和《内幕新闻》今天发表声明,说基于对希斯莱杰家属的尊重,他们放弃播出计划。

  据报导,希斯莱杰是前年一月,被拍到在好莱坞日落大道上的一家酒店里,参加派对,摄影机没有捕捉到希斯莱杰嗑药,不过他过去曾经承认过吸食大麻。

  近日来,美国多家杂志和网站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希斯莱杰酗酒、吸毒又嗑药。他的未婚妻米歇尔威廉斯就是受不了他生活糜烂,才带女儿离开了他。

  娱乐杂志报导,威廉斯曾经强押希斯莱杰去勒戒,可是希斯莱杰死也不愿意接受治疗,两人才分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