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公布最赚钱女歌手 麦当娜称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29  武汉晚报

  《福布斯》杂志刚公布2007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名单,结果麦当娜(听歌)凭去年的巡回演唱会持续大卖,加上又以天价转投新公司,令她在2006年6月至2007年7月期间总收入高达7,200万美元(人民币逾5亿元),顺利当上全球最赚钱的乐坛大姐大。

  仅次于娜姐的是老牌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听歌),她去年复出,进账6,000万美元。至于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亦凭去年赌城演唱会及新专辑的可观收入,以4,500万美元排在第3位。其他榜上有名的还有性感女歌手碧昂丝(听歌)格温·史蒂芬尼(第6位),以及刚生完宝宝的克里斯汀娜·安奎莱拉(第7位),至于是非多多的布兰妮(《福布斯》公布最赚钱女歌手麦当娜称霸 听歌),去年收入也有800万美元,排在第14位。

  据悉,这一名单是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统计了一众女歌手在唱片收益、演唱会酬金,以及代言产品等各种收入后得出的,所有数字均未扣除税收、经理人等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